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太保财险中山中支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1-04-16】关闭窗口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根据银保监会相关工作部署,太保财险中山中支积极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当天,太保财险中山中支员工主动“走出去”,理赔人员及客服人员主动向客户派发安全教育及反诈骗宣传折页。4月15日上午,公司组织开展了“进社区”宣传活动,积极向社区保安及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4月15日下午,公司联合北京大风车双语幼儿园中山乐意园,利用放学接送时间,在学校门口设置宣传摊位,工作人员积极向接送幼儿的家长们派发宣传折页,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金融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及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太保财险中山中支辖内机构网点依托职场的LED宣传屏,循环播放“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宣传标语,向社会公众传播“国家安全 全民有责”的理念。

此外,太保财险中山中支组织公司员工积极参加安全教育培训会议,邀请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计红律师为全司员工授课,讲解疫情以来瞒报风险地区行程、非法捕获野生动物等新型违法犯罪案例,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公共卫生安全法律法规学习,推动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接下来,太保财险中山中支也将继续认真做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争取利用更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公司员工、社会公众对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等多方面的关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郁氛围。

1.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