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坚持党建引领,加快转型增速——大地财险中山中支召开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议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2-01-30】关闭窗口

春节假期将至,大地财险中山中支在节前召开业务督导暨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议,四级机构负责人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业务支持部就1月各险种业务达成进行了数据通报,中支总经理李景泰、总经理助理刘伟龙通过数据分析,结合实际,给各机构提出了“五个要转变”:

一是业务发展方式要转变;

二是业务结构要转变;

三是营销模式要转变;

四是驱动模式要转变;

五是人员结构要转变;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李总强调,通过学习,全体参会人员要认清自身政治站位,提高自身觉悟,简单的错误不要犯,基本的原则要遵守,进一步筑牢广大干部员工的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坚持党建引领,加快转型增速——大地财险中山中支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议(2022)1号.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