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中意人寿中山中支召开2021年度反洗钱工作总结会议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2-02-17】关闭窗口

2022年1月24日,中意人寿中山中支召开了2021年度反洗钱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反洗钱工作小组副组长蔡仁军主持,中支总经理李博先生、各部门主管及各部门反洗钱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

首先,中山中支总经理李博先生对中支2021年度反洗钱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支年度反洗钱工作按照计划有效实施,由反洗钱工作小组牵头,各部门全力配合,尤其是宣传和培训工作成绩突出,反洗钱可疑交易案例甄别工作细致。李总希望2022年各部门仍保持高度警惕,将反洗钱工作落实到位。

李博总强调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jpg

接下来,蔡仁军对中山中支2021年反洗钱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2022年工作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并依据目前的反洗钱形势,要求各部门在业务处理过程中认真履行客户身份识别制度、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制度,完善反洗钱尽职调查;各部门提升可疑交易分析质量、提升反洗钱技能。

蔡仁军发表2021年度反洗钱工作总结.jpg

同时,为充分表彰在反洗钱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中意人寿中山中支向反洗钱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工作表现积极、成绩突出的员工凌聪在表彰中获2021年度反洗工作积极分子荣誉证书,此举有利于调动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有效提高全体员工的反洗钱意识。

2021年,中意人寿中山中支成功向中国反洗钱监测中心上报可疑交易报告5例,其中1例为续期业务部凌聪发现客户行为异常,主动报告反洗钱岗,并积极协助相关调查,经人工分析,成功上报可疑交易报告。凌聪对反洗钱工作高度敏感,积极向反洗钱牵头部门提供洗钱可疑线索,经常与同事分享、探讨社会上新型洗钱案例及洗钱手法,快速配合完成相关反洗钱尽职调查。凌聪善于学习,经验丰富,为中意人寿中山中支的反洗钱工作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反洗钱先进个人表彰.jpg

最后,李博总强调,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的、非常重要的工作,大家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和监管部门的要求,切实提高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履行好反洗钱义务,共同把反洗钱工作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平台。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