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2-03-16】关闭窗口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保险消费者维权意识,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宣传、服务齐头并进

活动期间,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紧紧围绕“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主题,通过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发布短视频等多种方式开展保险教育宣传活动,引导保险消费者深入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政策法规,提高风险识别防范能力、树立理性消费观,以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形式,有效推进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为优化服务品质,提升客户体验,公司特别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高层管理人员直接听取保险消费者的诉求和意见,以切实解决保险消费矛盾为目的,落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企业责任。

金融保险知识进校园

为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理性消费观,建立保险保障意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发动党员、群众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前往“中山市东区艳阳学校”、“中山市东区紫岭小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折页、讲解典型案例、热点问题答疑,向学生详细讲解保险知识等相关金融内容,助力青少年树立正确消费观,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不良校园贷,守住“钱袋子”。

华夏.jpg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社会长治久安的基石。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将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深层次、大范围、多维度促进金融消费公平;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服务意识、推动数字化创新,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树立行业良好形象而不懈努力!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