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党建引领,强化作风——大地财险中山中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2-03-16】关闭窗口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近日,大地财险中山中支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活动,学习《于利民、马立军同志在2022年公司党建暨倡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景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文件,并结合分公司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经营,汲取百年党史精神力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强化作风转变,切实提升销售能力和服务支持能力。三是优化成本,降低运管成本,提升产能,降低赔付率,助力公司转型发展。四是推进巡视整改,做好风险排查,坚持合规经营。

会议最后,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层层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2022年各项工作,为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满意的答卷。(大地财险中山中支 罗丹珩)

3.1照片 党建引领,强化作风——中国大地保险中山中支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2022)2号.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