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招商仁和人寿总公司高宏同志一行 拜访中山银保监分局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2-03-16】关闭窗口

2022年2月17日,招商仁和人寿副总经理、首席数字官(CDO)高宏拜访中山银保监分局,并与中山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冯至、保险机构监管科科长文隽进行座谈。招商仁和人寿银行保险部总经理张冉、运营管理部(信息技术部)副总经理卢建菊与中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菁陪同。

照片1.jpg

 座谈会首先由总公司高宏总对中山银保监分局对于分公司的指导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从公司发展情况、近期经营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中山保险市场、中山分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保险机构监管科文隽科长对中山分公司近年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公司需及时总结小榄合作医疗项目的运作经验并对项目运作提出了优化建议。同时对中山分公司坚持内控合规经营表示了肯定,并表示中山分公司后续要继续加强员工行为管理,进一步做好内控合规工作。

冯至副局长对中山分公司在服务中山经济发展、惠民便民、内控合规等方面,尤其在中山小榄合作医疗项目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效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同时对中山分公司提出了监管要求:一是希望中山分公司能够充分利用集团资源,推动分公司更快更好发展。二是继续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回归保险本源,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不断提升内控合规经营管理水平,坚守合规和廉洁底线,合法合规经营。四是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共同促进中山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高宏总表示招商仁和人寿将坚持价值引领、创新驱动、科技赋能、风控保障的经营方针,加强内部管理,遵循金融保险业的发展规律和“保险姓保”的原则,为中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招商仁和人寿中山分公司 姚航)

照片2.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