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前海人寿中山分公司开展监管规章专题培训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2-04-14】关闭窗口

3月30日上午,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积极落实监管工作要求,组织公司全员开展监管规章文件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下+线上”方式,全体人员通过集中学习《中山银保监分局关于推进2022年中山市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金融机构客户尽职调查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和《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文件,提高对依法履行反洗钱工作职责的思想认识。随后,全体人员观看《焦点访谈-反洗钱让“罪”与“赃”无处可藏》专题视频,进一步从思想上构筑起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的防线,提高反洗钱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前海人寿中山分公司督促公司全员不断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将来,前海人寿中山分公司将继续稳步提高反洗钱工作的有效性,认真履行反洗钱的各项义务,推动公司合规稳健经营。

培训图片2.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