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党建引领聚内外合力,以学促行助乡村振兴——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分享到: 来源:【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日期:【2022-07-11】关闭窗口

火红七月,党旗飘扬。为向党的生日献礼,激发、调动党员的内生动力,提升党员的服务、奉献意识,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下称“中山国寿”)早谋划、早准备,在“七一”到来之际,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我与党旗合影,“花式”为党庆生

“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中山国寿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照片征集活动。通过与党旗合影亮身份,说感言,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党组织凝聚力,营造出浓厚氛围,为党的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1.jpg

二、关爱学生成长,助力乡村振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中山国寿始终关注、关爱青少年,特别是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积极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山国寿组织全体党员、营销员党员开展了“党建领航,‘书’送希望”图书捐赠活动、“扶贫济困,情暖童心”助学爱心募捐等活动,为肇庆广宁石咀镇浪沙小学募集到了书籍270余本,经向校方了解学校及学生的情况及需求,用募捐款购买了文具、体育用品及教具等物资。

7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曾拔群、党委委员陈灿豪率领党员干部代表前往浪沙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助学团无惧恶劣天气,风雨兼程,为每一位孩子送上了书包和文具,为学校送上了文化、体育教具,向老师、孩子了解了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中山国寿始终牢记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双成理念”,以实际行动,落实企业社会责任。

2.jpg

三、学习“铁军”精神,感受“包公”正气

为大力弘扬学习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传扬清廉文化,7月3日,中山国寿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到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和包公文化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员教育现场教学培训活动,缅怀革命先驱、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一路走来,一张张图片、一幕幕场景、一个个故事,无一不让大家深刻领会革命先辈们光辉而伟大的一生,感受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近距离感悟包公“孝忠、民本、刚正、清廉”的人格魅力,真切感受到包公“清正、廉洁、铁面无私、不畏权贵”的凛然正气。

通过“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廉洁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有力精神支撑。

5.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