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协会新闻

中山保协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7-03-20】关闭窗口

 

“3·15”期间,中山保协紧紧围绕“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组织我市多家险企的30位宣传代表与2位专职调解员参与了市消委会在中山市兴中广场举办的3·15大型户外咨询活动,宣传保险知识并为公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共计派发宣传手册500多份,接受咨询100余人。同时,协会会同中山电台FM88.8开设了保险互动访谈专栏,就百姓普遍关注的保险热点话题进行了专场交流。活动期间,中山保协还积极组织保险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保险进社区”活动,并通过设立专栏、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派发宣传折页、播放行业宣传短片等多种方式,深入践行“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生动展现了我市保险业“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行业形象与朝气蓬勃的发展气象。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