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协会新闻

中山市科技局联合中山保协召开科技保险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7-03-25】关闭窗口

 

3月21日,中山市科技保险工作座谈会在市科技局733会议室召开,科技局副局长陈喜崇、综合计划科科长蒋宇、中山保协产险处副主任杜锦辉以及中山市科技保险经营险企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围绕各保险公司的科技保险业务开展情况、意见建议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展开深入交流。会议认为,应从如下四方面继续助力科技保险新发展:一是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库内企业购买科技保险后可申请保费补贴,以规范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二是鼓励险企成立专营机构,提高管理水平,改进服务质量,以更好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风险管理服务。三是鼓励开发项目研发中断险、保证保险等定制化险种,逐步实现各类险种的保费补贴梯度化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四是继续完善相关合作机制,建立顺畅高效的沟通协商机制,及时反馈科技保险市场变化及业务经营情况。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