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协会新闻

打破“富不过三代”魔咒 ——2018年中山保险业高端从业人员法商与财商培训会在中山开班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3-28】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强化中山保险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3月23日上午,中山保协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中山保险业高端从业人员法商与财商培训会,中山保险业银保、个险分管总、营销部经理、培训部经理、营销精英共103人参加培训,活动特邀两位业内知名专家分别作《家族财富的法商密码》和《先知三天富贵十年——提升“钱”的竞争力,为您带来三富人生》的专题培训。

中国高净值人群规模不断扩大

伴随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的规模不断扩大,据《2017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1000万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群规模已达158万人,全国个人持有的可投资资产总体规模达到165万亿人民币,中国私人财富市场规模10年增长了5倍。

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观念发生转变

中国高净值人群在规模扩大的同时,因全球经济动荡及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等因素,其财富观念发生改变,呈现出稳健的风险偏好,“财富保全”与“财富传承”成为重要考虑目标。据《全球视野下的责任与传承——2017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需求白皮书》披露:中国企业家对于家族传承的重视度不断提高,86%的企业家已开始规划和准备家族传承事宜,而文化传承和财富传承是中国企业家目前最为需要传承的两大内容。

保险极大满足高净值人群财富传承需求

在当前的环境下,保险业因其不可替代的优势,日渐为高净值人群所关注,成为应对财富保全和传承过程中各类风险的必要资产配置。为此,两位导师以法律顶层设计为基础,利用“法商+财商”的思维方式,借助家族信托、人寿保险、家族基金会、海外资产布局等工具,系统讲解了法律筹划、税务筹划、资产配置的“三大基石”,给“如何实现家族财富的最大传承”命题提供了一个可行的解决策略。

打铁还需自身硬,新时代下,中山保险业应在立足风险保障的同时,强化财富管理功能,跳出原有格局看保险,紧跟市场,贴近客户,完善保险在现代金融体系中的作用。后期,我会也将继续定制符合行业特色的个性化、差异化培训,提升培训工作的精准度。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