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协会新闻

营造健康文明行业氛围,中山保险业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09-26】关闭窗口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本月12-24日,中山保险业第二届羽毛球赛顺利举办。这次赛事以加强文化建设,丰富和活跃保险从业者业余文体生活,营造良好的大文化发展氛围为目的,吸引辖内25家保险机构的运动健儿共同参与,在健羽羽毛球馆挥洒汗水,开展一场充满激情的羽毛球较量。

      比赛中,选手们各个精神抖擞,扣杀、勾对角、搓球、吊球等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引得观众连连喝彩。本次比赛共角逐出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团体等五个项目共15个优胜代表。经过激烈角逐,太平人寿中山中支、人保财险中山分公司、国寿财险中山中支分别荣获本届羽毛球比赛团体前三名。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