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协会新闻

做好财税合规,提升行业财务工作水平 ——中山保险业财务人员培训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0-14】关闭窗口

      10月14日下午,我会牵头举办中山保险业财务人员培训,辖区62家险企、共65名财务和相关人员共同参与。本次课程邀请了三位普华永道咨询有限公司有着丰富实务经验的会计师、税务师作为课程讲师进行专题授课,以进一步深化我行业在财务工作上的管理,推动行业和谐。

      目前,中山保险业财务工作者在应对实际税务工作时存在多点掣肘,我会在实际工作中了解税务工作存在的疑点难点,从而针对性地举办有关行业政策规定、企业增值税、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政策变化点、税务风险应对提示、新型金融工具的运用四方面开展财务培训课程,以求击破纳税险企对现行税收政策不清、会计处理不明、业务办理不顺问题。

      下阶段,我会将持续在推进行业人员素质和业务品质“双提升”上提质扩面,定制符合行业特色的个性化、差异化培训,提升培训工作的精准度,强化人才支撑。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