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协会新闻

第四届“保协杯”中山保险业篮球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0-22】关闭窗口

      10月21日,第四届“保协杯”中山保险业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篮球赛共有 15家产、寿险公司组成的15支篮球战队倾情参与,经过前期半个月的29场激烈对抗,最终昨日晚上,在东方启航篮球俱乐部场馆内,由人保财险对阵都邦保险落下帷幕。冠亚军对决比赛双方难分高下,分数紧紧咬逼,最终人保财险以111:81击败都邦保险勇夺本次比赛冠军,都邦保险、横琴人寿获得本次比赛亚、季军称号。本届赛事共角逐出冠亚季军、抢断王、篮板王、得分王、三分王、MVP球员等三个团体奖项与五个个人奖项。
     一年一度的“保协杯”篮球赛旨在团结和引导行业从业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引导下砥砺前行,凝聚行业力量,展现保险风采。今年赛事在各方支持与配合下圆满落幕,期待明年更精彩!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