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协会新闻

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安全消防培训圆满举办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1-12】关闭窗口

11月11日下午,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安全消防培训在中山市银保监分局视频会议室举办,分局各科室、中山辖内25家保险机构与15家银行机构的班子成员参与启动仪式。增强消防科学发展观念,普及消防安全教育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保障自身消防安全,本次活动受到银行业保险业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中山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冯至先生、中山市银行业协会副会长刘桂森先生、中山市保险行业协会代理会长、秘书长何志彬先生、广东省社安应急管理服务中心何丹庆科长上台为本次启动仪式亮灯。手起灯亮,伴随现场嘉宾的掌声,中山银行业保险业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紧接着广东省社安应急管理服务中心何丹庆科长为大家带来生动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授课,为在场嘉宾讲授日常及工作单位常见的消防安全知识与火情逃生技能,充分展现本次消防安全宣传的重点与亮点。

今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后续各单位将组建消防宣传工作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开展具有我们银行保险业特色的、影响面广、互动性强的“四个一”消防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关注参与的消防安全工作氛围,推动宣传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DSCF0608.jpg

DSCF0652.jpg

DSCF0672.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