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精英>> 保险达人

开门红领航新星卢火生

 

在2015年开门红期间,中山中心支公司区拓三区以开门红FYP达成127.93%排名中支第三,坦洲拓展一部的资深主任卢火生作为区拓三区第一个荣获广分斯里兰卡游的精英,整个开门红打下了30多万的战绩,这个90后小伙子犹如一颗新星闪亮夜空,耀眼中支。

心:用心经营

记得四年前还是新人的卢火生,客户资源相对缺乏,对公司分配给他孤儿单特别珍惜,对每次客户的约见特别重视。2012年炎热九月,卢火生分配了一批坦洲镇偏远地区的孤儿单。山陬海澨,他并没有怨言,而是逐单拜访。卢火生主任回忆说:“当时天气非常炎热,同时村里小路难行,客户家住的门牌也相当难找。每次拜访都需在村里来回找上好几趟,才能找到客户的家门。最尴尬的是每次去到客户家里衣服都是湿透”。

记得有一次,他为寻找一名十五年前购买了保险可领取“生存金”的客户,足足走了2天。“我拿着十年前的保单信息,电话号码已停机了,去到客户地址发现客户搬走了,我又去了村委会,找到了客户现在住宅的大概位置,来来往往,找了2天,终于找到了客户”。当时客户已经60多岁了,都早已忘记了领取生存金”。是卢火生让他领取了多年的生存金,是卢火生让他感受到平安实实在在的优质客户服务。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卢火生通过4年来的陌生拜访与服务孤儿单,客户库日渐庞大,很多都是高端客户。卢火生通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用心经营,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信:诚信经营

 “把工作当作一份终身事业来经营”这是卢火生的座右铭。在工作中,他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从客户的需求和利益出发,而不是哪个险种佣金高,就销售哪个产品。

他曾经替一位客户推介一份保险套餐,当时有人提醒他,如果对险种做些调整,佣金可以高出许多,但是他没有同意,也正是他这种站在客户的需求出发,诚信服务的态度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他觉得这一切比拿到高佣金更让他开心,舒坦。很巧,这位客户也找了其他的业务员做计划书,就卢火生的计划书最实在、最切合客户要求。客户不仅在火生购买了自己的保险,还全家5名成员的保单都购买了。诚信,使卢火生客户源源不断,成就入司至今月月钻石的佳绩。

新,新益求新

作为“纯平”的卢火生,自2011年入司至今保持46个月钻石,2012年-2015年连续4年入围广分人力峰会,展业系统金星五星奖,短短4年间快速晋升为区拓“资深主任”,在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时代,他总是新益求新。

在2015年如火如荼的开门红期间,中支各个营业部在奋力追求业绩,而卢火生则在原有的营销战略上纶巾羽扇,以新统筹步步为营。迎战开门红前期,卢火生并马上大规模展业,而是每天耐心辅导团队产品学习,提升团队业务技能。卢火生实行“天天学习,天天通关”团队训练,对新人进行“一对一”训练。卢火生还要求部门员工每人至少一份平安福展业夹,利用早会宣导平安福展业夹使用技巧,提升团队整体展业能力。在短短的一周内,卢火生炼就出一支熟业务、高技能的钢铁军队。

2016年开门必红

早在今年10月上旬,卢火生已着手对开门红进行统筹规划。“赚钱的机会又来了,爱恨交集,哈哈”卢火生笑着说,他希望自己与团队“共同进步”,推动小组发展,帮助团队伙伴创造更多财富。卢火生带领团队厉兵秣马,决胜2016年开门红。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