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精英>> 保险达人

“漂洋过海”送平安

 

近日,平安人寿广东中山中支电销岗接到了一个来自总部电销中心吴主管的电话,吴主管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地表扬了中山电销快递员蔡师傅,称公司在昨晚10点钟收到了客户朱先生保单已签收的短信,第二天回访客户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还声称会把如此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转介绍给亲朋好友。这么晚签收保单,还得到客户好评,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一份电销保单的递送过程相当曲折,客户拿到保单非常的不容易。递送过程是这样的:当天下午5点左右,蔡师傅用电动车骑行了40公里到达了中山市较偏远的乡镇黄圃镇马安渡头,然后把电动车安置好,坐上了过河对岸的小船,因为客户告诉蔡师傅要找到他本人,到了渡头之后,坐船是唯一到达的方式。下午6点钟,就在蔡师傅下船后不久,一男子跑过来说要拿保单,虽然天色已晚且回程遥远,蔡师傅归家之心也很迫切,但是他丝毫不敢放松,按规定第一时间让男子提供身份证核实身份。果然,这个人不是客户本人,交流后得知,客户知道保单需本人签收,但因交通问题堵在江门的回程路上,所以才抱着侥幸的心态让其弟弟代签收。蔡师傅马上致电客户本人,表明会一直等到他回来,经过4个小时的等待,终于保单在晚上22:00完成了签收。

客户了解了情况之后,对蔡师傅如此无私和认真负责的服务高度肯定,赞不绝口,于是发生了本文开头的那一个情形。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