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精英>> 保险达人

敬业精神,值得给一百个赞

 

晚上六点半,一阵阵电话的对话声传来……“喂,您好,请问是张三吗?”“我是平安人寿的内勤,我看到您上月30号客户投保的保单回执还没有交回公司回销,请问您什么时候交回呢?”仔细一听,原来是中山中支契约岗的郑凌雪小伙伴在加班追踪回执,督促业务员尽快交回公司。

但中午的时候,身边的小伙伴明明听到郑凌雪要去医院照顾她住院的爸爸,常理来讲这个时候她不应该还在公司职场,而应该是在医院陪伴父亲左右的呀。实在忍不住问她何故,她的回答令人大吃一惊:今天是13号,是业务员回访算佣日,有很多回执需要追踪,如果不赶在今天交回的话业务员就无法领到上月的佣金了,假如我休假了那其他同事极有可能要加班到十点甚至十一点,我不能因个人私事而影响了大家,所以选择了留下,打完这些追踪电话后我再赶去医院。

听了这些,我们由衷敬佩,为了工作,生病住院的父亲都只能是休息时间才去看望,这种常人难有的敬业精神,值得给一百个赞!

为了让前线业务伙伴们能及时领到佣金,为了提高投保全流程的时效,契约的小伙伴也是拼了!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