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精英>> 保险达人

深挖线索,配送“失联”保单

 

近日,平安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电销员工小黄不畏酷暑,深挖蛛丝马迹,将一份“失联”一个月的保单送到了客户手上。

5月,客户梁先生投保一份意外险,但业务繁忙,一再改约未能签收。6月时,客户就像“人间蒸发”一样,配送员再也无法联系到他。整理好客户信息,小黄果断上门寻客。顶着烈日来到客户地址附近,小黄发现保单上的街道和门牌均有误,在周边打听一圈竟无人认识梁先生。无奈之下,小黄决定在每家店铺的招牌上寻找线索。经过一轮“扫街”后,在一家店铺门口的招聘启事上有意外收获。这则启事上留有两个人的联系方式,而其中一个正是梁先生的手机号。那么另一个人(李小姐)一定与梁先生认识,不妨能通过她找到。小黄激动万分的拨通了李小姐的号码,可电话那头却传来冰冷忙音。

奔忙一日,只能抱着失落的心情坐上回程车。突然,一个陌生号码打入小黄的手机,正是李小姐的。原来梁先生的手机坏了,这个月都在修理,现在正准备动身去深圳。得知此消息,小黄欣喜地转换线路,立马朝客户家中奔去。

当天晚上,客户梁先生成功签收了保单,第一次投保平安保险的他对小黄负责的服务连连称赞。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