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精英>> 保险达人

“柔”心的服务,守住每一份保障

 

每个行业在都有它的存在价值,保险是属于金融类服务性的行业,在信息万变的今天,除了销售产品外,更要学会销售服务。平安人寿中山中支的一次上门“柔”心的服务,真正体现了保险行业中“服务”重要性。

专员:“您好!请问是杨小姐吗?”

客户:“是的,您是小梁,是吧!”

专员:“杨小姐您记性真好,是这样子的,关于您的保险问题,我们之前约了周六上门服务,想与您确定一下具体的时间。”

客户:“好的,就明天下午吧!”

……

杨小姐去年购买了平安福险种,她今年是第2年续期交费,保费1万多,前阵子由于资金紧张,已分期交费了两个月。专员眼看这一期的交费时间已超50天了,心想客户是否遇到了特殊情况,就出现开头的那一幕。 周六下午,专员如期上门,谁知现场气氛突然来了180度转变,客户一见面就是一顿怒斥,对此份保险极其不满,并说不想再交下去了。原来杨小姐与先生都投保了平安福,原本经济已缓过来了并计划改为月交,但上个月先生因为胃不舒服检查,要住院治疗,此时想起自已投了保险,经了解后确认不能办理赔,社保那边只报了一部分,再也不相信保险了,并要投诉……聆听了客户的诉说,专员赶紧安抚客户情绪,缓解了气氛,并帮客户做起保单检视,发现杨先生投保时没有附加住院医疗险,这就是办不了理赔的最终原因。专员通过两个小时的贴心服务,将专业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举例讲解,客户开始慢慢平静下来聆听。客户听完后说:“原来这样子,回想起来投保时说有社保,住院那一块就不用了,原来是自已搞错了。”专员听完这名话,心里舒了一口气,为更好地体现平安优质服务,再为客户针对其他两份保障作了详细的讲解,让客户清楚买了什么,保障有什么,还为客户安装了平安金管家,并就APP的功能进行讲解与操作,让客户体验到优质便捷的服务,客户不时夸赞,最终在和谐的氛围下通过实时转账的方式交纳了本期保费,成功为客户守住保障。

优质的服务从“柔”心开始,为客户守住每一份保障,也是每位服务人员的宗旨,更是平安人寿客户服务理念。

柔心服务.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