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精英>> 保险达人

MDRT百万圆桌人物谭清涛

 

谭清涛,平安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石岐营业区西区部(谭清涛系列)团队长。“谭爱保”、“石岐一姐”都是大家对涛姐的昵称,昵称背后却隐藏着动人的故事。

众人眼中的“谭爱保”

2006年,涛姐毕业于湖南保险学院金融保险专业,先后加入平安人寿郴州中心支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担任讲师、英才教练,培训负责人,3年多平安内勤经历,涛姐将理论践于实际,再从实践升华到理论,她在保险领域有独特的专业见解。由于家族企业发展需要,2009年她非常不舍的选择暂别平安。之后她从事过教育培训行业、游艇行业,在每个行业她都敬业爱业,都有华丽转身。

卷土重来,就成MDRT圆桌席上客

当“国十条”来袭,保险业再次迎来春天之际,有着敏锐触觉的她、有着深厚保险情节的她,毅然说服先生,放弃月薪2万的企业高管头衔,于2014年7月,加入了平安外勤团队,并于2015年1月创立了“爱保”团队,致力于“把爱融入保险,用保险传递爱”的理念来打造一支不一样的保险队伍。“三年经理梦、五年总监梦”是涛姐此次卷土重来的口号,同时,确立了前三年“百万收入、百人团队”的职业生涯目标。

两年时间,涛姐用行动逐步实现自己的目标。先后直接育成4位主管,人力业绩发展双管齐下,2016年晋升资深业务主任,2016年入围广分MDRT百强精英。

涛姐的回归保险是为大爱而来、为梦想而来。在平安,只要你坚定信心,坚定选择、坚定作为,你就一定能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