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精英>> 保险达人

不一样的保险人生——张林萍

 

一位24岁的外地农村女孩孤身一人来到中山,不甘于平庸的她做出了投身于平安保险的决定。在一开始的路上并没有掌声和鲜花,没有任何人脉资源的支持,只有人们的置疑:你能做得好吗?可是事实证明了张林萍她成功了。她用自己的亲力亲为把自己铸就成了一颗保险界的璀璨明珠。我们一起去看看张林萍的不一样的保险人生吧!

行动实现使命,为客户送上千万保障

张林萍主任2008年5月入司,截止目前累计为客户送去79789956.58元的保额保障。在张林萍主任的观念里,保险一直是爱与责任的传递,她一直践行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以专业致胜。

刚入行时,她遭到所有亲朋好友的一致反对,认为这个行业难做,不靠谱,但她并未动摇。因为,除了认可这家公司,她内心深知保险对于一个家庭的意义,她的亲姐姐,当年离开她时只有30岁,那么年轻的生命,平时也没有什么身体不适,为什么突然会有这么严重的问题?但事实就那么残酷,全家凑的钱都不足以维持她2个月的医疗费,只能采取保守治疗,后来眼睁睁看着她离去。家人很长时间都活在痛苦与自责中,恨自己没有能力去挽救她。

2007年在工厂,她突然持续发高烧,联想起姐姐患病的种种情形,闭上眼就恐惧万分。在这举目无亲的城市,万一有点什么事该怎么办?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平安保险,深刻地明白到“保险就是给自己给家人一份保障”并且立下“把保险的家庭意义传播给基层人民“的使命!

专注所以专业,为客户送上优质服务

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曾经2个月没有一分钱的收入,面对一次次挫折,张主任告诉自己,困难只是暂时的,别人拒绝保险,是因为他们还没了解透,或是她还没能很好地讲明白,她觉得自己需要快速提高自己的知识,所以她更用心的参加公司提供的各项有培训,从不请假,迟到,早退,因为她认为只有自己的专业知识足了,才能真正帮到客户解决问题。张主任入司5个月时,一个客户签完名后问她干了多久,她诚实回答:5个月,客户说:哇,5个月就这么专业,那要是5年不得了,这句话给了她莫大的鼓励,一直支持她走到现在。 “以专业致胜,将心比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的工作态度让他获得客户的信任与2016年8月入围美国百万圆桌会MDRT会员等荣誉。

爱心事业,建立专业团队

“客户收到理赔款的一声感谢让我知道自己从事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能帮助到很多人的爱心事业”张主任语重心长地说到。张主任表示接下来三年她除了自己服务开拓客户,同时会快速扩大自己的团队晋升经理,成立自己的营业部,让更多有理想想成功的人和她一起成就自己,帮助别人,让更多的家庭拥有平安!未来,她将与平安相守,与各位相伴!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