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精英>> 保险达人

百里狂奔,助客户团圆

 

近日,平安人寿中山中支电销岗接到了客户杨先生的来电,表示要感谢平安全体员工,特别是及时送他到广州火车站的配送员小梁。

中秋节前一天的晚上,平安人寿中山中支电销岗接到了来自广州电销中心邹主管的来电。得知客户杨先生于中秋节早上乘坐汽车回老家,且希望在车站签收保单。中山电销保单配送团队立即启动节假日特殊安排方案,配送员小梁临危受命,连夜完成保单的交接。中秋节当天早上,小梁找到了身背过节礼品及手提婴儿三轮车的客户杨先生。小梁在指导客户签收保单时发现其神情没有丝毫归家的喜悦,经询问得知,中山至广州的汽车票仅剩下午5点半后的了,而客户的火车发车时间则是下午的3点10分。话音未落,小梁猛地一拍胸口说道:“没事,等你签收好保单,我直接载你去广州。”

 虽然小梁到家时天色已晚,但他的嘴角却一直挂着满意的笑容,因为他觉得此时有一个小孩正在一辆新的三轮车上愉快地玩耍。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