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精英>> 保险达人

保险就是公益——MDRT百万圆桌人物邱福清

 

邱福清,2012年加入平安,现为中山中心支公司区拓管理部四处一课六级展业区主任,2A级荣誉业务员。2015年入围广东分公司百万圆桌会议(MDRT)百强精英,至今连钻49个月。他是众人眼中的“保费王”、“件数王”、“业绩高手”,但每个高手的背后,其实都有一个不凡的经历。

偶然的机遇换来华丽的转身

我们把时间倒带到24年前,当时的邱福清年仅16岁,已是一名熟手木工。从江西德兴,到广东中山,十几年的木工生涯兢兢业业,他曾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改变命运,可总有一种日子不到头的感觉。回忆起以前的木工生活,他是这样说的:当时想跟别人握个手,别人都嫌弃自己的手脏兮兮的。

2012年的某一天,他的朋友到厂里给他介绍少儿保险产品,兜兜转转,也被带到当时的平安职场——大东裕国际金融中心。听完一次振奋人心的创业说明会,古镇营业区袁彩连前辈的成功深深打动了他。于是,他仅用了五天时间,就通过了保险代理人考试。就这样,这个偶然的机遇便是华丽转身的开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今星光熠熠的邱福清,在平安事业的道路上也曾跌跌撞撞,也曾有放弃的念头。只身一人来到中山、毫无人脉资源可言的邱总,在东莞的一次会议上,他偶然遇见了自己的精神导师加措活佛,更加坚定了平安的事业:

面对生命

面对生活

面对生存

只要自己

已经尽力了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加措活佛

    直到现在,他依然默默地做着自己认为对的事,因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保险就是公益

从零到一,从一到多,邱总本着一种虔诚的公益信仰——保险就是公益,保险就是帮助别人,保险就是保证给到的“活菩萨”。

一开始他只有一个制衣厂客户,他就把这个客户服务好,把保险的公用意义传递给客户,便有了后来不断的转介绍,现在客户资源已经从制衣厂扩展到纺织厂、布行等。他并不认为自己在“卖保险”,他觉得自己在“做公益”。包括他的妻子,如今还在四川老家继续扶贫,每个周末坚持为山区的孩子送去关怀。也就是这种信仰,让他越走越远,在2015年成功入围广东分公司百万圆桌会议(MDRT)百强精英。

正所谓“目中有人才有路可走,心中有爱才有事可为”,这就是公益的信仰,这就是一直支撑他前行的动力。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