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精英>> 保险达人

用心服务 践行承诺

 

今天的平安人寿客服大厅还是和以往一样,络绎不绝的有客户来办理业务。但是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让今天变得和往常不太一样,特别的地方在于这位客户是聋哑人,无法正常交流。

   只见客户手中拿着身份证件、一份保单和一支手机,客户将手机递到柜员面前,上面打着“我听不见也不会说话“的字样,此时客服柜员意识到该客户为聋哑人,于是就通过文字书写的方式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通过字里行间的意思,柜员了解知道该客户很着急,因为保单即将过宽限期,其打算把生存金里领取出来交纳保费。随后,柜员耐心指导客户填写相关的申请资料以及提供证件和存折,最终顺利办理了生存金领取和相关交费业务。临走时,客户轻轻的在纸上写下了“谢谢,你真好”几个字。

“简单便捷、友善安心“一直是平安倡导的服务理念,这个客户服务案例也只是我们日常客户接待服务中的一个,在日常客户接待中,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客户,他们会提出各式各样的问题,我们会一直保持用心的态度,把平安最好的服务提供给他们,用我们的贴心服务换得客户的满意。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