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知识>> 保险案例

5天飞奔2600公里,平安人寿多地联动极限配送

 

5天完成2600公里的保单极限配送!平安人寿中山支公司、广州分公司和河南驻马店支公司三地联动,响应总部“狂奔计划”,闪电式配送获得客户徐先生连连称赞。

中山平安人寿客户徐先生在保单承保第二天,因家中急事需要回河南老家,且未知返程时间。如何让徐先生及时收到保单呢?中山电销岗新人小余顿时觉得棘手难办。“对!异地联动,找河南的电销老师帮忙”。小余翻开通讯录试着拨通河南驻马店中支曾老师的电话,没想到曾老师很快就答应了协助保单配送。小余得知此好消息后,加急物流了保单。万万没想到,两天后曾老师的来电徐先生已经不在河南,正准备出国,会在广州停留3天。又经沟通,小余与广州及驻马店的机构电销岗达成一致协议,保单加急物流到广州,由指定的配送员特殊配送。在三地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客户徐先生终于在登机的当天成功签收了保单。

三地联动拉近地域千里距离,“客户至上,使命必达”让客户享受平安式尊享服务,共同打造平安好品牌。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