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知识>> 保险案例

疾病总无情,平安有真爱

 

2016年7月18日对于粱女士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让她对未来的生活产生了的希望。

    事情要从三年前说起,13年10月梁女士通过朋友介绍购买了平安人寿的一款智胜人生保单。14年上半年其爱人因为意外导致身故,留下了梁女士和她们唯一的儿子。先生身前并未购买保险,因此家庭的稳定收入断了,经济立即紧张起来,随后保单到期时梁女士就并未交纳14年、15年保费,好在智胜人生保单可以缓交,但是缓交期间保单保额会进行自动减保。家里少了先生,梁女士的心情一直郁郁寡欢,长此以往,16年1月梁女士经过医院确诊患上了乳腺癌,这个消息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16年5月梁女士收到公司的保单停效通知书,其心想,反正保单业务员已经离职了,保单现在也已经停效了,自己后续也没有交纳保费,保险公司也不会进行赔偿,于是梁女士在16年7月18日就来公司办理保单退保申请。柜员受理时详细询问了梁女士退保的原因,也再次给梁女士解释了该份保单的意义,梁女士说这份保单早就没有交费了,也没有办法申请理赔,正是这句话引起了柜员的注意,后柜员便立即询问梁女士是否患过相关的疾病,这才了解到梁女士在16年1月已经确诊为乳腺癌,经过查询保单相关条款和保单情况发现其完全符合理赔条件,其重大疾病确诊时间在保单有效期间,因此立即协助梁女士收集理赔资料,鉴于其特殊情况,公司理赔调查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很快梁女士的理赔款就已经到账了,当梁女士收到理赔款时,她说了这样一句话“原来上帝真的会在关上门的时候给你留下一扇窗”,她说自己原本对于生活已经很消极了,但是保险公司的这笔理赔款,虽然不多,只有三万七千多元,但正是这笔钱,让她对生活又有了新的希望,人生只要不放弃就会有希望。

看到这样的结果,我们也很欣慰,原来我们在一直默默地关怀和温暖着那些需要帮助的客户,帮助她们重拾生活的信心。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