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知识>> 保险案例

意外无处不在,保险留爱不留债——中山平安首单百万任我行赔付100万元

 

近日,中山平安人寿的代理人黄女士接到客户家属报案,称其客户Z先生自驾私家车发生交通意外,车辆冲入河中溺水身故。黄女士马上拨打平安人寿95511电话报案,机构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开展核实工作,并快速协助受益人收集相关理赔材料,快速完成审核流程,赔付Z先生的家属100万元。该笔赔款是中山平安人寿成立以来首单百万任我行险种的赔付,再次刷新了历史理赔记录。

Z先生,是中山市某企业的管理人员,有个幸福的家庭和两个小孩。Z先生平时工作自由,有自驾车多年,2015年12月在平安人寿代理人黄女士的推荐下,为自己购买了一份“百万任我行”险种,每年仅需缴纳保费1470元。今年8月18日上午12点左右,Z先生在经中山市黄圃镇发生交通意外,车辆冲入河中,落水后并无立即下沉,有目击者见到在驾驶员位置的一名男子正使劲砸着前挡风玻璃,当玻璃被砸开后,轿车迅速下沉,事发时江水涨水,未能及时把事故车辆打捞起来,Z先生不幸溺水身故。

悲剧不可避免地发生了,100万元虽然无法挽回Z先生的生命,但是对于Z太太及上小学、初中的两个孩子而言,至少可以从容面对今后的生活。

因为保险,丈夫对妻子、对孩子的爱一直延续,因为保险,留爱不留债,意外风险虽无处不在,但正是保险,让家人感觉到人间有真情,保险有真爱。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