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知识>> 保险案例

89万理赔金助家属圆梦——中山平安寿险电销年度最大赔案893092元快速完成赔付

 

近日,广东平安人寿电销年度最大赔案893092元快速完成赔付,这笔理赔金将替不幸的客户王先生继续守护家庭,延续爱与责任,也将帮助王先生的儿子完成海外求学梦。

深有保险意识的客户王先生自2013年起,陆续为自己投保了相关险种。2016年8月,客户王先生因意外不幸去世,使得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突然六月飞霜。

机构的理赔人员接到万分痛心的客户家属张女士的报案后,第一时间主动上门收集材料,快速完成893092元的身故保险金赔付。作为家庭的唯一经济来源王先生的突然离世,原本让在外求学的儿子有了辍学的念头,正是这笔有温度的理赔金让他可以完成海外求学梦。

践行爱与责任,平安一直在路上。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