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知识>> 保险案例

富德生命人寿中山中支快速理赔重大疾病保险

 

2016年4月份,邓女士入职富德生命人寿中山中支,对工作兢兢业业,待客户如家人,对家人关爱呵护,一直在努力践行“保险让爱延续”的工作承诺。进入公司即为女儿黄小姐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住院补偿型医疗5000元。2017年1月,黄小姐因咳嗽、发热治疗未果,在中山人民医院诊断为感染性心膜炎、肺炎。于2017年1月20日前往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了二尖瓣机械瓣置换术+直视下三尖瓣成形术,前后花费20余万元。

黄小姐在心脏瓣膜手术后,向我司提出理赔申请。中山中支接到报案后,工作人员非常重视,第一时间与业务员邓女士取得联系并前往家中探视,指导客户提交理赔资料。中山中支总经理郭小平对此案非常关心,立即致电慰问业务伙伴,嘱咐家人安心养病,并指示马上启动绿色通道理赔工作。在广东分公司人员指导下,分公司迅速核实案情,确认该疾病符合我司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责任理赔范围,在2天时间内公司就将205000元的理赔款打到黄小姐银行账户。客户足不出户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并对我司高效迅速的理赔服务深表感谢。

205000元的理赔款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不管是对客户还是对其家人来说,有了这笔保险赔付的大额赔偿金,可以进行更好的后续治疗,让生命得到延续。妈妈1年前为女儿准备的一份爱,让家人再次看到生命的希望,业务员邓女士坦言:将来要带女儿一起加盟富德生命,把更多的哎和保障带给更多的中山市民。

客户为本,服务至上,富德生命人寿“特色关爱”理赔服务本着客户满意为宗旨,专业服务品质、真诚服务精神从未改变。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再一次深入人心。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