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知识>> 保险案例

独子病逝,客户选择购买太平人寿保险让自己老有所依

 

吴女士与老伴一大早就带着印有“贴心理赔 诚信百年”的锦旗,来到了太平人寿。接过锦旗的工作人员正欲了解原由,吴女士却提到,要把儿子病逝后获得的理赔款,投保太平人寿的产品“信守一生”。

据太平人寿介绍,吴女士在开业期间就成为了公司客户,于2003年6月为儿子购买了太平无忧长期健康保险(分红型)及太平真爱附加健康保险。2015年,吴女士的儿子被医院查出高血压,多次的入院治疗形成一笔不小的开销。幸好手头有一份太平人寿的保障,吴女士9次向太平人寿申请住院理赔,均获得快速受理。

本以为一家三口的生活可以就这么继续下去,谁知,天不遂人愿,吴女士的儿子突发脑溢血身故,这突如其来的打击让老两口悲痛欲绝。

太平人寿代理人知悉后,即刻与吴女士取得联系,积极协助她准备理赔事宜,不到3天,公司便完成理赔结案。吴女士十分感激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和真诚服务,便主动向新都中支赠送了锦旗。失去独子后,吴女士与老伴的家庭生活显得孤独而落寞。经由此次理赔,她深刻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赠送锦旗的当天便决定投保太平人寿“信守一生”,为自己和老伴的晚年添一份保障。“儿子是不可能回来了,但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现在保险就是我们最大的依靠”,聊到此次投保,吴女士如是说。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