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监管要闻

国内最大合资财险公司安盛天平成立

分享到: 来源:【和讯网】日期:【2014-03-15】关闭窗口

    由国内首家专业车险公司天平汽车保险与全球最大的保险集团AXA安盛集团(以下简称安盛)“联姻”组成的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保监会批准,新公司一举跃升为中国最大的合资财险公司。

 

  据悉,安盛最初以19亿元人民币(约2.4亿欧元)收购了天平33%的股份,随后考虑到将来业务发展的需要又增加了20亿元人民币(约2.51亿欧元)的资本投入。目前安盛持有天平车险50%的股份,成为安盛天平的最大控股方。保监会数据显示,天平车险保费在过去三年分别是40.23亿元、46.46亿元、50.06亿元,增长势头比较稳定。据悉,未来安盛天平将主攻电话车险、网络车险等直销渠道。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