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监管要闻

保监会要求广泛开展保险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来源:【金融时报】日期:【2014-07-01】关闭窗口

为加强保险业志愿服务工作,树立“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形象,中国保监会今天发布通知,要求保险业通过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和运行机制,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一要融入中心工作,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宣传贯彻保险监管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为核心,实现志愿服务工作和中心工作的相互推动和相互促进。二要明确活动重点,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抓住举办重大活动、重要会议、大型文体赛事的有利契机,深入宣传保险业在国民经济社会中的地位和作用,着力提升全社会的风险意识和保险意识。三要突出行业优势,发挥行业在风险管理、应急救济、保险服务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为提高社会的应急处置能力、构建国家应急救援体系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