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中山协会7.8公众宣传日活动简讯(一)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3-07-05】关闭窗口

72日上午,中山协会召开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大会,全市保险机构负责人出席大会。会上,协会秘书长何志彬宣导了中山辖区活动方案,并动员各公司应高度重视,强化组织落实,做好本次宣传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73日,中山协会启动户外宣传方案,通过兴中道LED荧屛、中山电台FM96.7频道、中山网、职场宣传等多种方式滚动播放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信息,让社会公众和保险消费者知道这项活动,踊跃参加。

 

75日上午,中山电台FM96.7频道《服务在线》栏目播出了保险专题消费者互动节目,普及保险知识,解答消费者疑问。中山协会秘书长何志彬、中国人寿客服中心副总经理丁爱民、国寿财险中山中支业务处理中心主任陈汇勇担任节目嘉宾。

 

75日上午,中山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保险公众宣传日新闻发布会,中山协会秘书长何志彬向中山主要新闻媒体发布了公众宣传日活动信息。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