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积极响应全国首个保险公众宣传日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3-07-09】关闭窗口

    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将于78日到来。75日起,广东分公司已启动为期一周的系列宣传活动,向公众展示保险业服务民生、促进经济发展的功能和作用,传递“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拉近与公众的距离。

 

    一直以来,保险产品、保险条款都给人复杂、晦涩的感觉。为了让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有更深入、清晰的了解。78日当日,广东分公司以及全省各级中心支公司将在客服中心组织现场咨询宣传,同时利用公司职场、客服中心、公司客服短信、公众微信平台、公司官方微博等多种线上、线下互动平台,集中时间发布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信息,并通过向客户发送短信、微信,举办总经理室接待日等途径,倾听公众意见、建议。此外,全省各中心支公司也将组织公众开放日活动和总经理室接待日工作,邀请社会公众走进保险公司网点,了解保险产品如何出炉、保险条款如何理解,同时各公司网点还将在现场进行访问调查,倾听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为积极响应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将做好媒体资源的合理配置,将公司日常媒体公关、品牌宣传活动与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相结合,突出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功能与作用。同时,积极利用本公司官方微博、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公众微信平台等形式开展保险知识小贴士的推送和投保指示推广等内容。此外,广东分公司将配合客户服务部门,要求各中心支公司在7 8 日前或当日向全体客户发送一条关于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短信,宣传“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并要求广东分公司各地机构要因地制宜,配合各地市行业协会、组织当地媒体,积极报道本地区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情况。同时,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以及各中心支公司将统一在营业网点和客户服务中心内悬挂“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倾听由心、互动你我”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播放视频资料,摆放宣传折页,并主动发放给来访的客户、公众。同时,要求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各地市机构客户中心内循环播放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东分公司在这次活动宣传日采取行业上下联动、全省呼应的方式,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选择保险,努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同时,通过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全面宣传保险行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提高保险行业整体形象。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