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人保中山分公司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现场咨询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3-07-15】关闭窗口

78上午,在中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牵头和安排下,中山人保财险联同中山人保寿险、中山人保健康两家公司在假日广场设立现场咨询服务点,与消费者面对面进行交流互动,倾听公众心声,了解公众需求,并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咨询。

 

活动现场,人保三家公司紧扣“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主题,向市民派发及详细讲解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折页内容,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市民保险意识。此外,还通过整合业务资源,向公众展示了国内公路随车行了物品定额保险、安心宝私家车驾驶员意外险、爱驾爱家保险计划、守护天使少儿保障计划等产品信息,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外全面、贴心的保险保障。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