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保监会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分享到: 来源:【保监会网站】日期:【2014-06-30】关闭窗口

611日,中国保监会启动2014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今年的年度主题是“爱无疆责任在行”。保监会将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集中反映近年来保险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成效,宣传保险风险管理的行业特性、保险业的历史和文化,以及“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

  近期,保监会将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账号开展“一句话道责任”的话题讨论和征集“我的责任表情”活动,欢迎社会公众广泛关注和参与,留下大家的责任感言和与保险有关的小故事。78日当天,保监会将首次发布《保险业社会责任白皮书》,展示保险业努力追求经济、社会、环境的综合价值最大化所做的各项工作。中国保险学会将开通保险历史博物馆网站,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将举行“大学生保险志愿宣讲团”授旗仪式。同时,全国各地将开展保险体验活动,邀请公众体验保险公司的运营和服务、监管工作等,让公众了解保险承保、理赔等环节,增进公众对保险业务和监管工作的了解、理解与信任。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