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险种推荐>> 寿险产品

太平人寿推出“盛世”保险理财计划

 

近日,太平人寿推出“盛世” 保险理财计划,在产品设计上,通过在教育、养老的关键阶段给予双倍生存金给付的方式,解决消费者在子女教育和养老两方面的财务规划及保障需求。

该计划包含专属少儿的“太平盛世智成长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盛世智成长”)和偏向养老的“太平盛世慧年华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盛世慧年华”)两款产品。针对时下表现最为突出的教育焦虑和养老焦虑问题,这两款产品均设计了关键时期“双倍给付”的功能。“盛世智成长”在被保险人15-21周岁时,除了每年返还30%保额(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生存金以外,还额外给付30%保额的高中、大学教育金,也就是说,在15-21周岁期间,客户所领取的生存金金额“翻倍”了。“盛世慧年华”则是从被保险人65周岁起,在每年返还30%保额生存金外,额外再给付30%保额的幸福金。从产品的这一特殊设计上可以看出,这两款产品的功能定位非常明确,“双倍给付”分别对应了子女求学和养老储备的资金需求,正可谓“把钱花在刀刃上”。

“盛世智成长”和“盛世慧年华”都具有“快速返还、高额领取、双重增长”等特点,提供与生命等长的稳健增长的现金流,在最大程度上贴合被保险人一生中的收入支出曲线,满足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的资金需求,其中“盛世智成长”的投保年龄为28天至14周岁,“盛世慧年华”的投保年龄则为28天至65周岁。

太平人寿还为这两款产品配置了“财富加速器”:增额分红+万能账户。享有增额分红权益,每年可参与公司红利分配,分享公司经营成果,分红利益不断推高保额,生存金、教育金、幸福金领取额度随之水涨船高;享有万能账户配置,其生存金、教育金、幸福金均可“零费用”自动进入该账户,月月复利结算,获享财富的再次增值。

对于资金流动性和灵活性有更多需求的客户,太平人寿也可以通过保单贷款功能,帮助客户实现保险与自身资产配置的融合,确保客户资金可以灵活周转,而且,客户在办理了保单贷款的时间里,依然可以享有“盛世智成长”和“盛世慧年华”的所有保险保障,保单分红也不会受到影响。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