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险种推荐>> 寿险产品

高保障、低保费,富德生命互联网重疾险受8090父母青睐

 

近期,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了互联网成人重疾险“夏树秋美”,因其便宜实用,是一款每个家庭都买得起的经济适用型重疾险,一上市便受到了不少网民的热议和追捧。

当代8090后往往刚成家或者孩子还小,正处于家庭上升期,房贷、养娃、养车压力都很大,而环境污染、食品安全等问题却让癌症等重疾逐年高发。父母作为整个家庭的顶梁柱,在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的同时更应该注重自身保障。但面对动辄每年缴费上万的传统重疾保险,许多家庭都面临想买却买不起的难题。

“夏树秋美”代表了富德生命人寿愿意为每个家庭提供最坚实的保障及对每个家庭最美好的祝愿。“夏树”蕴意父亲如夏树般丰茂伟岸,“秋美”暗含母亲如秋光般温馨炫美。据了解,此款产品根据互联网保险用户的特点和需求设计,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提供高性价比的家庭保险解决方案,在多方面进行了突破创新,产品具有实用、便宜两大特色。

首先,实用主要体现在保障全、豁免功能和缴费灵活三方面。“夏树秋美”提供88种重大疾病保障,41种轻症保障以及5次不同种类的轻症赔付;具备轻症豁免功能,客户如不幸患上轻症后即可免交剩余的全部保费,解决了家庭的后顾之忧;同时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次交费及2/3/5/10/20年不同的交费方式,最灵活的是客户还可根据家庭财力选择保障期间,包括保障10/20/30年、至60岁、至70岁、至终身等多种选择,保额方面最高可购买50万免体检保额,远远突破了传统线下重疾30万的额度。

其次,“夏树秋美”价格便宜,极具吸引力,上市后直接面向“宝贝存钱罐”客户及亲友销售,通过口碑自发传播推广,省去了中间环节的各项费用,价格是同类产品6-8折左右。一般家庭仅需花费两三千元,就能解决当下的风险保障问题。

据富德生命人寿电商负责人介绍称,“夏树秋美”实用性很强,一是产品杠杆较高,如果选择30年保障期间,可以以极低的保费撬动十几倍的保障额度;二是通过不同的交费期限,阶段性解决家庭财务问题,比如一个30岁男性投保30万,保障期间30年,可以选择20年交,每年只需1950元。

最后,该负责人还从客户角度建议:“如果您的家庭条件还可以,您可以选择终身保障,因为它的价格的确比市场产品便宜很多;如果您目前经济状况比较紧张或刚工作不久,则可以考虑先保障人生黄金30年,待以后经济情况好转再考虑购买更高保额、更长期限的保险进行补充。”

据悉,“宝贝存钱罐”用户可以通过微信端直接购买,亲戚朋友也能通过开罐用户的链接进行购买。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