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险种推荐>> 寿险产品

为健康插上科技的翅膀 “太平乐享健康”全面呵护宝贝周全

 

太平人寿推出爱成长超级学平险,给宝贝们加上了安心的保障。然而当健康成为“标配”之时,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又成了家长们的殷切期盼。为此,“太平乐享健康”推出包括儿童用药、成长天赋等在内的一系列基因检测项目,让爸爸妈妈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宝贝,从而更加呵护、关注宝贝的成长。

宝贝对哪种药物敏感?需要补钙吗?是否有艺术天赋?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只因为每个孩子携带的基因不同。小宇今年5岁了,音乐、绘画、舞蹈,一样都没落下。可是小宇妈妈却发现,报了那么多特长班,小宇似乎都不感兴趣。一次偶然机会,小宇妈妈为小宇做了儿童天赋基因检测。结果让小宇妈妈大吃一惊,小宇在艺术方面评分非常低,可以说毫无天赋,但在运动方面却优势明显。之后,小宇妈妈给孩子报了游泳班,小宇在游泳上的表现强烈,刚练了3个月就学会了多种泳姿,速度和耐力也表现惊人。

当下,爸爸妈妈在选择课程的时候,并不知道孩子适合什么,也看不出来孩子到底对什么感兴趣,所以干脆替孩子报了很多兴趣班,美其名曰:学兴趣。其实,兴趣是不用学的,它自然而然地就会产生。“太平乐享健康”平台推出的儿童天赋基因检测,用科学的方法评估孩子的天赋倾向,给家长一个参考,将孩子往适合他的天赋方面去引导和培养。

据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包括儿童天赋基因检测等在内的一系列基因检测项目已经全面上线,如果你是太平人寿保单客户,只要关注“太平乐享健康”微信公众号之后,点击乐享优选频道,就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相关服务。通过微信平台下单之后,家长只需要按照相关步骤在家简单采集宝贝的唾液样本,就能完成检测,7到10个工作日就能够获得基因检测报告。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2015年1月,美国发布以基因检测为主的“精准医疗”计划,这一概念迅速成为医学界的热词。同年3月,中国卫计委和科技部先后召开精准医学战略专家会议,拟到2030年前,合计投入600亿人民币,开展“精准医疗”。基因检测已经成为了人们进行健康管理的重要技术手段。为了更好地为太平人寿保单客户提供健康保障,太平人寿健康保险部以微信公众号“太平乐享健康”中的乐享优选为健康服务宣传窗口,依靠微信媒介的分享传播功能,为用户推送优质的健康服务资讯。此次“乐享优选”推出的基因检测服务,也秉承了太平人寿一直以来以客户为中心创建卓越客户服务体验的服务宗旨。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