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最新公告

西南财经大学远程学历教育招生简章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6-08-22】关闭窗口

 

西南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也是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高校。天府之国,钟灵毓秀;巴山蜀水,俊采星驰。学校坐落在成都平原,携光华、柳林两校区,校园湖光柳影,芳草绿树,翩翩学者,蔚为大观,是著名的“园林式院校”

西南财经大学远程学历教育特色:

学历过硬: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

时间自由:不用回校上课,名师网上授课,是成人在职人员学历提升的最佳选择

价格优惠:由省保险行业统筹规划,享受团体报名价格,经济实惠

名牌效应:西南财经大学是全国著名的211985重点高校之一。

通过率高:高校自主命题,中山保险行业协会受委托组织考试,让你轻松过关

 

一、招生专业、学制

1.高中起点专科:金融管理与实务

2.专科升本科:金融学

专科、本科学习学制均为2.5-5年,专科修满83学分,本科修满90学分

 

二、教学方式

西南财经大学校网络教学主要以在职业余学习为主,学生在利用教材和多媒体课件自学,通过网上答疑、在线讨论、网上作业、课程导学等互动教学手段进行学习,并委托中山市保险行业协会于当地组织期末考试。

 

三、学费

专科:5900学费(含电子书本费)。学费按分两年进行收取,第一年交费2950元,第二年交费2950元。

本科:7950学费(含电子书本费)。学费按分两年进行收取,第一年交费3975元,第二年交费3975元。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手续

1.报名时间:逢周一到周五830-17:30

2.报名手续:

1)报名费120

2)身份证

3)报考专升本的同学还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前置学历查询结果打印件,或前置学历认证报告。

报名地址:中山市东区兴文路13号中环商务街210   中山市保险行业协会

报名咨询电话:8826041818948886315 蔡老师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