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华夏保险荣获保险金融科技创新奖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10-31】关闭窗口

近日,由中央财经大学联合零壹财经主办的“中国金融科技创想峰会暨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发展指数发布会”在京举办。会上,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为华夏保险颁发“保险金融科技创新奖”。

2018中国金融科技创想峰会,不仅致力于建立一个金融科技"创新、思考、发展"的平台,同时还希望基于金融科技中心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方面的多年研究与积累,发布央财金融科技创新指数,对银行、保险公司和金融科技企业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进行全方位评价,助力金融科技发展。

会上,组委会揭晓了“保险金融科技创新奖TOP10”、“银行金融科技创新奖TOP10”、“央财金融科技综合服务创新奖”三项大奖。其中,华夏保险荣获“保险金融科技创新奖(TOP10)”,这既体现了专家组委会对华夏保险创新成果的认可,也再次印证了创新基因在企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

 “创新”成为金融领域发展新动能,而“双创”则成为华夏保险打出的靓丽新名片。从科技、服务,到产品、慈善,华夏保险近年来的每一次腾飞,都与创新密不可分。作为一家有着强大创新基因的险企,华夏保险在“双创兴司、实业报国”的战略指导下,顺应发展大势,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通过技术创新推动销售模式的革新,打造服务型、全能型的销售队伍、构建“大金融、大健康、大消费”保险新生态。

《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发展指数报告》显示,华夏保险的金融科技禀赋位居行业前列。据悉,双创兴司,即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是华夏保险“1212”新战略的两大着力点,在“集约华夏、生态华夏、数字华夏、智慧华夏”四大目标定位下,通过建设评选、交流、运营、研发四大创新平台,华夏保险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并计划在公司内部建立知识产权保护及交易制度,搭建起创新项目孵化机制以及内部创业机制,使创新成为一种机制、一种文化,成为华夏保险兴旺发达、永续经营的法宝。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