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工银安盛人寿广东分公司积极开展 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2-10-11】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维护消费者权益,引导群众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工银安盛人寿广东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从2022年9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围绕“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的活动主题,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共同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活动期间,工银安盛人寿广东分公司在本部及全省各职场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和摆放活动易拉宝,在各职场特定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区”摆放宣传折页,循环播放宣传视频、活动口号和风险常识提醒。同时,发动员工在朋友圈、微信群组等分享监管、行业协会以及公司官微平台金融知识和各类“以案说险”的风险防范推文,营造浓厚的金融宣教氛围。

同时,广东分公司及辖下广州、佛山、中山、东莞、惠州、江门、佛山、汕头等机构也纷纷走进社区、学校、企业,聚焦“一老一少”群体,开展普及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深入践行社会责任。分公司还与揭阳市葵潭镇门口葛小学共建金融知识教育基地,助力青少年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

工银安盛.png

广东分公司中山机构聚焦老年人开展防诈骗金融知识宣传

2.png

广东分公司与揭阳市葵潭镇门口葛小学共建金融知识教育基地

3.png

广东分公司惠州机构与惠州南坛小学开展“金融一堂课”活动

4.png

广东分公司汕头机构与当地林百欣中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此外,为满足“新市民”群体的金融新需求,提升“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工银安盛佛山和东莞机构特别组建金融宣传小分队走进商圈,引导外卖小哥提高自我防骗意识。中山机构组织员工在中山北站城轨站开展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金融诈骗常见手段以及对应的反诈方式。汕头机构联合当地银行及财险机构走进华南矢崎(汕头)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面向群体为汽车配件工人普及金融知识。珠海机构在中支总经理带领下走进顺丰快递营业网点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均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5.png

广东分公司珠海机构走进顺丰快递营业网点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未来,工银安盛人寿广东分公司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聚焦重点人群、金融常识、热点问题,围绕“一老一少”和新市民等特殊群体继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提升依法理性的维权意识和能力,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