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让老人“沐浴”幸福——中意人寿新推“上门助浴”服务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3-03-03】关闭窗口


2022年中,在国家“9073’养老格局背景下,中意人寿以公司成立20周年为契机,推出“悦养老”居家康养服务,以打通健康养护“最后一公里”,实现“全龄照护、终身陪伴”康养战略为目标,努力让客户更舒适、更健康、更长寿。该服务通过“五大康养专家”的专业服务,显著改善客户养老生活难,养老照护愁等现实问题,帮助客户在全老龄状态下能舒适养老,让耄耋之年温馨而从容。

中意人寿暖心新推颇具人性化的“上门助浴”服务,完善照护援助服务内容,维护失能半失能老人的身心健康,缓解失能半失能老人的家庭负担。据悉,“上门助浴”服务将作为“照护援助师”的重要内容之一,进一步完善“悦养老”居家康养服务体系,助力美好居家康养生活。 

暖心上门助浴  让老人“沐浴”幸福

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我国60岁以上老人有2.67亿,其中失能、半失能老年人口超4000万,“一人失能,全家失衡”是很多家庭的真实写照。中国老年科学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穿衣、吃饭、如厕、上下床、室内活动、洗澡等六项日常自理的活动中,最困扰失能老人的便是洗澡。如何给失能老人沐浴成了困扰照护家属的一大“难题”。

为有效解决失能半失能老人洗澡“难题”,中意人寿适时在其“悦养老”居家康养服务的“照护援助师”的基础上,新增“上门助浴服务”。通过专业助浴师为老人提供专业的上门洗澡服务,并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提供精细化、个性化服务。该服务直击客户生活痛点,帮助失能半失能家庭解决“洗澡难题”,让失能半失能老人在安全放心的前提下享受舒适、高质量的“沐浴”服务,提高失能半失能老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生活得更有尊严,拥有“中意”的晚年生活。 

五大康养专家 助力美好居家养老生活

“悦养老”作为中意人寿服务养老国家战略以及公司20周年回馈客户的一项保险增值服务,针对大众客户在“生理健康”、“心理健康”、“环境适老”三大方面的居家康养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覆盖“活力-半活力-失能”全龄阶段居家康养服务。依托专业优势整合优质医疗及康养服务资源,为客户匹配远程医疗师、心理咨询师、康养评估师、照护援助师及居家改造师,通过链接丰富的线上资源与优质的线下服务,创新打造居家康养模式,为客户提供“标准化+个性化”居家康养上门及远程服务,以及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选择。

“悦养老”居家康养服务一经上市,就受到业内及广大媒体的关注,并荣获由中国保险行业独立资讯平台《今日保》与今日保研究院联合颁发的“年度保险+康养生态典范 ”。 

多重守护 成为客户终身伙伴

中意人寿继2021年结合新重疾产品推出的“意管家”健康管理服务后,于2022年推出结合养老规划类产品的“悦养老”居家康养服务,以此构建了“意管家”+“悦养老”医养生态体系。

“意管家”不仅为客户提供专业分诊、就医绿通、多学科会诊、专人护理、心理咨询等医疗服务,还为客户提供从疾病预防、病中诊疗、康复护理到心理咨询的闭环式健康管理服务,以实现健康保险产品不仅只是“保疾病”,更是“保健康”。而“悦养老”居家康养服务,通过一站式、全流程、全伴随的康养管理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在全老龄状态下健康问诊,心理疏导、健康规划、康复护理和环境打造等居家养老的全流程服务,以实现养老规划类产品不仅只是“规划养老财富”,更能“规划养老生活方式”。

“意管家”+“悦养老”医养生态体系下,客户投保一份中意人寿的重疾类或养老规划类保险产品,不仅能拥有健康或者财富风险保障的守护,更将得到伴随保单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或者居家康养服务的守护。 

注:“意管家”健康管理服务及“悦养老”居家康养服务具体内容和规则以中意人寿公司公告为准。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