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中意人寿连续三年荣获“中国银行业保险业年度服务创新案例”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3-04-27】关闭窗口

近期,由行业权威媒体《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 2023 年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峰会在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中国银行业保险业年度服务创新案例”,中意人寿星级服务案例“不出国门 与国际眼科专家面对面”荣获“年度服务创新案例”。这已是中意人寿连续第三年荣获该奖项,充分彰显了公司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与温暖守护。中意人寿总经理助理王昊、运作部总经理刘晓京出席峰会并代表公司领奖。

配图2.jpg

作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唯一工作日报,《中国银行保险报》始终关注行业服务创新发展实践,自2014年以来,持续举办“年度服务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得到了业内机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评选案例涵盖金融机构服务新市民、消费者权益保护、网点服务创新、线上服务创新、适老化服务、保险理赔等6个类别。征集活动历时两个月,共收到来自150多家银行和保险机构报送的近400个案例,经过专家评审,优中选优,最终评出入选名单。中意人寿从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公司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创新实践,以及保险行业、权威媒体对中意人寿理赔服务的认可与肯定。

配图1.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