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中意人寿产品获评“金口碑”年度寿险保障产品

分享到: 来源:【中意人寿中山中支】日期:【2023-06-30】关闭窗口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守正与突围——首届“金口碑”保险产品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2023“金口碑”年度保险产品入选名单,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推出的“中意一生中意终身寿险(分红型)”(以下简称“一生中意”),凭借可满足消费者对人身保障和家庭资产配置多重需求的产品优势,获评“金口碑”年度寿险保障产品。

金口碑图.jpg

“金口碑”保险产品测评榜单是由《中国银行保险报》联合复旦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复保科技共同推出,旨在通过全面且客观的商业保险测评体系,用通俗易懂且直观的方式使消费者能够获知市场。此次“一生中意”从中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了行业、媒体及社会大众对公司产品的认可与肯定。

为了顺应消费者对于家庭资产配置和生命价值的多重需求,中意人寿推出“一生中意”为客户提供综合风险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以确定的增长抵御相对不确定的市场变化,实现财富价值和生命价值的双重守护。

成立以来,中意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丰富“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累计研发产品1100余款,满足从婴幼儿到老年各个人生阶段中医疗、教育、意外、养老等各种保障需求。

未来,中意人寿将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增强产品创新能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以更丰富的产品供给、更优质的服务能力,全心全意守护客户的中意人生,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