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中意人寿荣登2023年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年度价值经营榜”

分享到: 来源:【中意人寿中山中支】日期:【2023-08-01】关闭窗口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颁奖礼”在京举行。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稳健卓著的业绩脱颖而出,荣登“年度价值经营榜”。

奖杯图片.jpg

“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由业内专业财经全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与专业学术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联合主办,此前已连续举办七届,涵盖保险各垂直细分领域。

本届“年度价值经营榜”评选以客观真实、公正透明、范围广泛的原则,以各参评保险机构的客观经营指标为基础,在机构自行申报后,再通过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最终评选出保险业具有经营智慧的风云企业。中意人寿荣登该榜单,彰显了权威媒体、社会公众对公司多年来经营发展的认可与肯定。

时代赋予了保险新的命题,也赋予了寿险公司新的使命。未来,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稳健经营,优化产品体系,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