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中意人寿荣获集团公司2022年度业绩考核A级企业

分享到: 来源:【中意人寿中山中支】日期:【2023-08-21】关闭窗口

近日,中国石油集团发布2022年度业绩考核结果,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荣获A级企业,排名位列资本和金融子集团第一名。

集团公司业绩考核涵盖了净利润、投资收益率、重大风险事件管理、党建等12项指标,是对企业的全方位综合评价。公司12项指标全部超过100分,其中8项指标得到最高分120分,创历史最好成绩。

2022年,是中意人寿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极具挑战、极其艰难的一年。面对内外部风险挑战显著上升的不利局面,公司上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一手强化从严治企,一手激发活力动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主要指标跑赢大市。资产端逆势增长,年化投资收益率4.64%,高出市场均值79个BP;负债端持续优化,保费收入同口径同比增长13%,高出市场平均增速10个百分点。实现净利润11.7亿元,在未上市寿险公司中排名第二,在全行业寿险公司中排名第十,创历史最好水平。

公司发展成果得到监管、行业和市场认可,先后获得13项重要奖项和荣誉。再次被中保协会评为“人身险A类公司”,是全行业连续三年获评A级的11家公司之一。

策马扬鞭奋蹄疾,乘势而上正当时。2023年上半年,公司继续保持了积极良好的发展势头,较好地完成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一些主力渠道抓住机遇,半年时间完成全年任务,打了一场扬眉吐气的翻身仗,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人到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当奋楫。公司将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和坚定,强力整合资源,强化基础管理、强化提质增效、强化动能转换、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利用下半年的时间,再打赢一场酣畅淋漓的攻坚战,为双方股东上交一份更为满意的答卷!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