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新华保险智慧客服护权益省心又省力

分享到: 来源:【新华人寿中山中支】日期:【2023-10-24】关闭窗口

一、“随信通”着力解决线上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随信通”着力解决线上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可为客户提供免下载、免注册、易触达的一站式保单服务解决方案。

新华图片1.png

 

新华保险中山中心支公司客服中心在接到业务伙伴上门咨询这一方面问题时,柜员们认真、详细的指引业务伙伴通过“随信通”进行处理,“随信通”开启新华保险智能服务新篇章,为业务人员和客户带来24小时贴心便捷服务。我们将会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继续深入推广智慧客服项目,让科技持续为服务赋能,提升客户高效服务的体验感!

二、建立多渠道线上服务平台,关联智能服务助手“智多新”

科技化智能服务是迎合市场需求的发展趋势,新华保险在行业内率先建立多渠道线上服务平台的同时,在平台内关联智能服务助手“智多新”,包含37万种服务场景,70余项功能,随问随答,为您带来智能服务新体验。

新华图片2.png

 

新华保险中山中心支公司客服中心在接到业务伙伴上门咨询这一方面问题时,柜员们认真、详细的指引业务伙伴通过”智多新“进行查询,“智多新“开启新华保险智能服务新篇章,为业务人员和客户带来24小时贴心便捷服务。我们将会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继续深入推广智慧客服项目,让科技持续为服务赋能,提升客户高效服务的体验感!

三、全面推出新契约电子化回访2.0服务

科技赋能保险业,给更多的传统服务提供了新通道,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回访需求,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全面推出新契约电子化回访2.0服务,业务全覆盖、服务更高效、操作更简捷。 

新华图片3.png

 

一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回访

新华图片4.png

 

二是发送“随信访”到95567号码,点击链接按操作指引进行回访操作。

三是点击“新华保险”微信公众号最下方的“服务大厅—新单回访”。

四是点击销售人员通过微信分享的操作链接,输入客户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查询可回访保单,即可开展电子化回访。

新华保险严核客户身份,信息更安全电子化回访必须使用新华保险统一的电子化回访信息管理平台开展,依次进行短信验证、身份证信息比对、人脸识别、电子签名,严格核实客户身份,确保客户信息安全。新单回访秒完成,“投保人身份验证+填写回访问卷+电子签名确认”轻松三步搞定,提供贴心服务未及时回访的在犹豫期内第2、5、8天主动发送短信提示。电子化回访保权益!

新华保险中山中心支公司客服中心继续深入推广智慧客服项目,让科技持续为服务赋能,提升客户高效服务的体验感!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