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中意人寿数字员工小E荣获“2023保险科技创新之星”奖项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3-11-29】关闭窗口

近日,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2023第六届华夏时报保险科技论坛中,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意人寿”)的数字员工小E项目荣获2023保险科技创新之星奖项。

中意人寿强化科技赋能,与时俱进,2023年推出首位7*24h工作制数字虚拟员工小E,开启酷炫的科技创新服务!数字员工小E为客户打造新服务形式,并成为代理人的好帮手。

数字.png

数字员工小E应用在以下场景中: 

数字员工小E担任客服节推广大使

数字员工小E担任2023届客服节服务推广大使,首次化身“数字导游”,向客户介绍“中意家园、中意运动、中意健康、中意服务”四大板块精彩内容。

数字员工小E应用于业务场景

数字员工小E作为内部相关会议主持人,按期出现内部相关会议中,为渠道节省人力成本并提高了工作效率。

数字员工小E担任资讯播报员

数字员工小E在官抖和视频号播报“意点保险”和“股东资讯”,深受大家欢迎,视频曝光量屡创新高。

 

数字2.png


中意人寿将持续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数字员工小E也将强化科技赋能,不断顺应时代变化,深化满足客户多元化美好生活的需求。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